- 女神動態玻尿酸OBT -

女神【動態】玻尿酸(OBT)

恣意展現自然神采
 


 

北歐動態美學 自然神采飛揚

女神[動態]玻尿酸,承襲了北歐極簡精神,講究由內而外、低調奢華的細節,獨樹一格的產品特性,以「動態美學」為設計概念,所打造的全新注射型玻尿酸系列。


 

愛美人士都知道,僵僵臉並不會為美貌加分。女神[動態]玻尿酸,改良了傳統凝膠式玻尿酸的缺點,是一種柔韌型玻尿酸。                             

以專利動態優化技術(OBT;Optimal Balance Technology),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 (Flexibility),能使注入後的玻尿酸,隨著表情擺動,怎麼動都自然!



 

美麗持久閃耀 自信迷人風采

嚴謹醫學研究證實,以女神[動態]玻尿酸治療後,效果最長可維持達18個月,術後滿意度高,96%的患者認為術後效果自然、更有100%的患者願意推薦女神[動態]玻尿酸TM給親友。


 

組織相容性佳 美得安心

女神[動態]玻尿酸的微導親膚科技,讓玻尿酸膠體的質地柔韌,與肌膚緊密貼合,彷若天生膚感;同時具備良好的支撐度,強化臉部輪廓亮彩。通過美國FDA、歐盟CE與台灣衛福部核可上市,超過2,500位研究個案及全球上市後長期追蹤研究,擁有美麗同時安心。


 

             實際切面圖                                                                             組織相容示意



女神動態玻尿酸5大特色

1. 絕佳拉伸力 (Flexibility) 表情更自然
2. 效果持久,最長可達 18 個月
3. 組織相容性高,注射後溫柔貼合肌膚,不位移
4. 支撐度佳,創造立體效果
5. 低吸水性,術後效果容易預測

      

女神[動態]玻尿酸系列產品

                        
*越細的動態紋路,建議可選擇拉伸力較為優越的劑型;需要支撐拉提的地方選擇柔韌度較高的劑型。

 




 

女神[動態]玻尿酸建議治療部位








 




絕佳拉伸力 打造自然動態表情





適應症:
針對修飾臉部肌膚紋路、皺紋、皺摺、豐唇及修飾臉部輪廓。

禁忌症:
‧對玻尿酸過敏者或以醯胺類局部麻醉者
‧紫質症者(先天性新陳代謝異常)

警告:
‧不可注射於靠近急性疾病。例如:發炎、感染或腫瘤的治療部位。
‧不可以血管內方式注射。其他可注射式的醫療器材,無意注射入或靠近血管可能會導致血管阻塞或收縮,形成局部缺血或壞死。
‧不可注射到出血異常或正在服用抗凝血藥物的患者。
‧不可注射到已經有非玻尿酸的植入物之區域。
‧勿重覆滅菌。
‧勿與其他產品混合使用。
‧透明質酸已知與四級銨鹽化合物(例如benzalkonium chloride)不相容,因此,本產品與四級銨鹽接觸或接觸任何曾經接觸過四級銨鹽之醫學手術器具。
‧本品多次重複使用後形成亞瑟氏反應的機率不明。

使用注意事項:
注射式醫療器材一般注意事項:
‧為了避免穿刺或擠壓到血管、神經和其他脆弱的結構,對於治療部位具解剖學上的知識和特別注意是必要的。
‧注射過程可能會有感染的風險。無菌技術與標準規範防止交叉感染是必要的。
‧當治療區域由於缺血風險升高而需使用限制性的輔助循環系統時,需特別小心。
‧當治療的臉部區域僅有少量的軟組織支撐或軟組織覆蓋,例如:眼眶周圍,需特別小心以避免明顯的腫塊。
‧黑眼圈(pigmented dark lower eye lid circles)、皮膚薄和容易水腫的病患不適合注射於下眼眶區域(lower periorbital region)。
‧使用免疫抑制劑的病患也不適合治療。
‧容易形成增生性疤痕(hypertrophic scars)或其他癒合異常的病患,需特別小心治療。
‧注射過程可能導致潛在或非顯性的皰疹病毒感染再次活化。
‧正在服用阿斯匹靈、非固醇類抗發炎藥(NSAID)等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患者,可能會因注射而增加該部位的瘀傷或出血。
‧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
‧如果發現包裝損壞,請勿使用。
‧假如針筒內容物呈現混濁時,請問使用。
 
使用本產品的特別注意事項:
‧當同時使用利多卡因在牙科麻醉或局部給藥時,所給予的總量必須列入考量。高劑量的利多卡因(超過400mg)會顯現影響中樞神經系統和心臟傳導的急性中毒症狀。
‧由於全身性毒性會加成,所以當病患接受其他局部麻醉劑或醯胺類相關麻醉劑,例如:某些抗心律不整藥物,需特別小心。
‧使用利多卡因在具有癲癇、心臟傳導受損、肝功能嚴重受損、或嚴重腎功能不全的患者身上需特別小心。
‧假如本產品的注射深度太靠近表皮,這可能導致可見的腫塊或呈現淡藍色。
‧在任何局部發炎反應消失前,患者必須避免讓治療部位接觸高溫(日光浴、三溫暖、蒸汽浴等)或極度低溫。
‧若雷射治療、化學換膚或其他使皮膚刺激的程序在本產品的術後執行,有導致在植入部位引起發炎反應的風險。這也適用於若施打本產品前,皮膚已施打其他產品並完全癒合。
‧在每次療程的每個治療部位,最大建議使用量為2ml,本產品單一療程最大建議總注射劑量為10ml,而實際注射劑量由醫師診斷評估。
‧本產品尚未於懷孕或哺乳中的婦女進行測試。
‧勿使用於孩童。
‧本器材之使用需符合「特定醫療技術檢查檢驗醫療儀器施行或使用管理辦法」之規定。

處置效益
治療效果建議參考使用玻尿酸皮下植入物注射劑之中文仿單(如療效持續時間),實際成效會因個人本身各項因素縮短或延長,可於注射後2-4周內回診檢查。

可能併發症與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
(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 注射後,注射部位會輕微紅、腫脹、搔癢及有硬塊的觸感,但不影響外觀。這是注射後會有的正常現象。同時這些不適應的情形通常會幾天後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 玻尿酸皮下植入注射後,曾有少數個案產生眉間壞死、膿瘍形成、肉芽腫以及立即性或遲發性過敏的併發症。
  • 如果曾經有臉部皰疹的問題,扎針處會有引發皰疹復發的危險性。如有用阿斯匹靈或其他類似藥物,易使注射部位增加瘀青血腫及流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