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提可塑 Tixel -

歐洲新一代毛孔凹洞疤、除皺神器  


可改善的問題:
縮毛孔、凹洞疤
幫助藥品或保養品 (包括美白或保濕產品、肉毒桿菌素、玻尿酸…)吸收,讓藥品或保養品的效果發揮到極致
皺紋: 尤其是眼周、口周、妊娠紋、肥胖紋、脖紋…
優化膚質  明亮膚色  有效喚膚
幫助膠原蛋白重組增生
對抗皮膚老化

療程特色:
較不痛
易照顧, 恢復期較傳統汽化式飛梭雷射(如二氧化碳雷射)短
少數可打上眼皮的儀器,因為無輻射或雷射光傷眼疑慮
此療程是非侵入性無傷口的,術後可使用溫和清潔產品,隔日即可上妝



劃時代的創新醫美科技:

提可塑(Tixel, 諾凡克斯歐電刀除皺系統)

以色列光電教母 Dr. Monica Elman: 醫美科技已經從光電時代走入非光電時代了!

少數取得衛福部認可對皺紋及細紋有效的儀器

過去不管是雷射、音波或電波,都是利用各種媒介再間接轉成熱能作用在皮膚,後來聰明的德國及以色列科學家就想到,為什麼要”脫褲子放屁”,不直接用熱能作用呢? 於是提可塑(Tixel)就誕生了!
 

原理:

簡單來說,它是利用分段式熱汽化的科技(Thermo-Mechanical Ablation (TMA) technology)作用在皮膚上, 探頭像很多小小的金字塔,外面包覆鈦,利用這個專利恆溫鈦金點陣系統,精準控制的時間與作用深度,快速均勻的傳遞熱能,並能有效減低疼痛度。


毛孔 凹洞疤  臨床驗證







如果我皮膚敏感有酒糟 但又有毛孔粗大問題 怎麼辦? 可以打雷射嗎?

許多人會有這個問題,就怕做雷射後皮膚更敏感更容易紅,以下可以參考:
先看看有沒有蠕型蹣蟲增生問題,因為蠕型蹣蟲可能同時會引起「酒糟」「毛孔粗大」的問題。
在處理或確定完蠕型蹣蟲的問題後,等皮膚穩定時,如果想進一步改善,可以考慮做提可塑再加上擦肉毒?!

這邊要先前情提要,以前就有很多研究證實施打肉毒可以減輕酒糟的泛紅(藉由抑制周邊自律神經系統釋放擴張血管的因子),但因為要平均施打很多針在酒糟的部位,許多人會覺得疼痛不適及害怕。

提可塑透過專利鈦金熱點陣系統,除了對皺紋及毛孔痘疤膚質改善外,也可以促進藥品及保養品的經皮吸收(transdermal drug delivery),因此Dr. Friedman的團隊使用提可塑及外擦肉毒,接受兩次療程,中間間隔一個月,可以發現病人紅的程度減輕了,且效果持續至少六個月,臉上培養出蠕型蹣蟲的病人數也顯著減少,病人的滿意度很高,也沒有什麼明顯的副作用。

提可塑再加上擦肉毒不只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對於酒糟容易紅不只不會變嚴重,更可以一起改善唷!




參考文獻:Friedman O, Koren A, Niv R, Mehrabi JN, Artzi O. The toxic edge-A novel treatment for refractory erythema and flushing of rosacea. Lasers Surg Med. 2019;51(4):325-331. doi:10.1002/lsm.23023

 

禁忌症:
1.在治療前後4週,從事長時間的日曬活動。
2.單純疱疹。
3.治療部位有皮膚癌、皮膚惡化部位、癌前病變的痣。
4.懷孕或在治療期間準備懷孕、正在哺乳之婦女。
5.免疫系統受損或使用免疫抑制藥物。
6.膠原蛋白病變、蟹足腫或傷口復原障礙。
7.3個月內接受過皮膚侵入式治療或止血凝結手術或傷口未完全痊癒。
8.治療前三個月內,有服用過易造成皮膚脆弱或皮膚復原困難的藥物、中藥藥草、輔助食品或維他命。
9.凝血功能障礙或有使用抗凝血劑。
10.治療部位有刺青或永久紋繡。
11.治療部位皮膚有以下症狀:燒燙傷、水泡、發炎、過敏。
12.治療前三個月內,治療部位皮膚使用過埋線拉皮術。

可能副作用:
1.紅腫超過幾個小時以上,並無法透過治療復原。
2.皮膚紅腫超過兩星期以上。
3.不可忍受的痛或燒灼感超過幾個小時以上。
4.皮膚結痂持續15天以上。
5.嚴重的皮膚脫皮持續超過兩星期以上。
6.色素沉澱。
7.色素減退。
8.日曬敏感。
9.局部燒傷。
10.疤痕。
11.單純皰疹。
12.局部細菌感染。




高雄的美女-妮妮親自體驗文章分享 ↓























[Tixel新聞報導]
【IMCAS Paris 2019 媒體亮點】
【Daily mail報導:眼週抗衰新法寶-Tixel】
【與皺紋吻別-Tixel 皺褶熨斗】
【Tixel 拯救低頭族的科技頸紋Tech-Neck】
【Good Housekeeping, Tatler and Red magazine推薦使用提可塑進行皮膚抗老化】
【眼睛透漏年紀-提可塑眼部抗老化正流行】
【英國名人都在使用提可塑抗老了,您還在等什麼?】
【Dr.Amy Patdu的診所使用Tixel治療痘疤】
【德國時尚雜誌Petra報導:Tixel抗皺療程】
【Vogue雜誌報導:英國名醫Dr.Sabrina推薦Tixel治療色素斑】
【Style報導:英國名醫Dr.Sabrina使用Tixel治療頸紋及胸前老化現象】
【風行歐美的超夯療程-Tixel提可塑】
【以色列光電教母Dr. Monica談創新醫美技術】
【德國知名醫師 Dr.Steinkraus jetzt:Tixel,優於雷射的抗老選擇】
【Dr.Rasya:終結歲月痕跡-Tixel是皮膚科醫師的好幫手】
【法國皮膚科指標-名醫Isabelle Catoni 在Paris Match專訪推薦Tixel】
【知名演員Monica Meier-Ivancan 駐顏有術-Tixel】
【伊斯坦堡知名整型診所MareBelis 推薦-Tixel非侵入式抗老】
【Aesthetics 雜誌報導Tixel 智慧抗老系統】
【英國皮膚科名醫Dr. Harryono 推薦Tixel智慧抗老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