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T凍晶 訂製你的天然美 -

訂製你的天然美
亮麗光澤/平滑無暇/反璞歸真


晶製血小板
一次補足細胞缺失養分
返還幼齡美肌


讓醫美療程更進階-我要做天然的美

從自己來的自然美

1954年|Kingsley CS於Nature發表了高濃度小板血漿的概念。( PRP源起 )

1982年|Childs CB發現血小板破裂後會釋放出一些特殊成分,這種特殊成分被稱之為活性生長因數。

1987年|M Ferrari等在心臟外科手術中首次應用高濃度小板血漿技術。

1990年|Gibble JW等回顧分析了血小板止血及黏附的特性及其在外科領域的應用。

1990年|高濃度小板血漿開始在各國大型實驗室製作與研究,需要較為復雜的設備,同時也存在許多問題。

1997年|瑞士實驗室成功將高濃度血小板血漿大量投入臨床研究,使用血小板的生長因數來修復各種創傷。

2003年|瑞士實驗室經過研究努力,研製出PRP技術套裝產品PRP-Kit。( 套裝產品 )

2003年 - 2014年間,PRP相關研究與應用在各醫學領域的項目總是好壞參半,PRP療效開始被質疑。




不建議做PLT療程:

●     血液傳染疾病

●     體重過輕

●     高低血壓患者

●     長期服用抗凝血藥物患者

●     懷孕中或產後流產6個月以內者

●     癌症治療中生長因子低

 

建議在抽血前要保持良好的飲食生活習慣,這樣製備出來的生長因子才會較高唷!









112.05 思必瑞特 台中 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PLT血小板凍晶 療程施做課程



112.06 思必瑞特 彰化 首次舉辦PLT血小板凍晶介紹及臨床分享會議

 



 

112.06 思必瑞特 台北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PLT血小板凍晶 療程施做課程 
 


 

112.07 思必瑞特 台北 美渥館診所 PLT血小板凍晶 療程施做課程 










 

2023.05.28 思必瑞特 超世代PLT凍晶 治療專業講師 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