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彩衝光 -

 
現代生活緊張忙碌,一般人聽到雷射就會想到痛、傷口、難照顧、要請假在家,其實那都是傳統雷射的印象,現在十分流行的”午休美容”則可完全沒有這些問題,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偷偷變美麗!
新一代OPT彩衝光儀器,為全世界製造醫學美容雷射光療儀器第一大製造廠Lumenis公司,所推出的最新一代光療儀器,是大家所喜愛及熟知的脈衝光升級版,該儀器已通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台灣衛福部認證合格,其脈衝式光照的波長為 515-1200nm。
 

 
傳統的脈衝光及雷射儀器,一台機器只有一個探頭及一種固定波長,因此無法一次解決所有問題(如色素沉澱、斑點、泛紅...),除非分批購買更多種不同療程,才能使用到不同儀器,來做不同的治療。現在最新一代的OPT彩衝光,擁有7段不同波長的濾鏡,可依據不同的膚色、膚質、斑點深度等,選擇使用最適宜的波長與最適當的能量,為患者量身訂做適合的療程。這樣可以大大減少療程次數與時間,而且疼痛感也降低許多,恢復期也更短,效果也更顯而立見。

 


➤  妳/你適合此療程嗎?
彩衝光可改善色素(表淺斑、肝斑、色素沉澱)及血管問題(酒糟性皮膚炎、微血管擴張)、回春美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實肌膚,能有效破壞色素,改善肌膚暗沉不均、痘疤色素沉澱的現象,使膚質潔淨光采像粉底效應般,即使不上妝也有好的氣色!

➤  新的OPT彩衝光特色:
1.  症狀診斷系統: 可以根據不同的膚色(Fitzpatrick skin type)及症狀提供客製化的治療,選用最適合的黃金參數。
2.  採用專利OPT(Optimal Pulse Techonology)技術,波長較窄,可以更精準治療;較低方形波能量輸出,均勻分布於施打範圍,所以只要低能量就有效果,進而減少對皮膚的熱傷害,大大減少治療的不適及避免副作用產生。
3. 7 段不同波長的濾光鏡: 膚色深淺不同,需要使用的波長也不同,傳統脈衝光只有590nm固定波長,因此膚色深者,易造成熱傷害,俗稱的”斑馬紋”,或是反黑效應。而新一代OPT彩衝光擁有7 段不同波長的濾光鏡,就可以針對不同膚色來調整波長治療,因此可以讓整體膚色及膚質改善,讓肌膚透亮,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實肌膚。因應不同膚色及病灶,還可選用不同波長,(如:膚色越黑、病灶越深選用長波長),其治療安全性更高、效果更優。
4.  恆溫攝氏4度之接觸式藍寶石冷卻系統,可以提供對皮膚表皮層的保護,減少疼痛,讓治療更安全、也更有效。

術後居家護理
術後護理就是讓肌膚休息,治療後一周內,所有刺激因子皆應避免,如
1.  高溫(熱水、蒸氣室、烤箱、三溫暖)。
2.  酸類(A酸、杜鵑花酸、果酸、杏仁酸)、美白成分及去角質的保養品。
3.  香料、香精、酒精。
此外應注意保濕及防曬,局部加強區域或斑點較深處可能會有類結痂的產生,請不要搔抓或摳掉,約3-7天會自然脫落。若有些微紅及灼熱感,除了依醫師指示擦退紅藥膏外,也可冰敷。少數人會有局部暫時的色素沉澱現象,這是正常的,請不用擔心。

總結來說,新一代OPT彩衝光更安全有效,適合改善整體膚質,對於色素血管泛紅問題可以做全面性的改善,是當下十分流行的午休美容,可以在不知不覺中偷偷變美麗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