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音三波緊緻拉提 -
翰穎電音三波拉提有什麼特別?

許多人會問,「到底音波好還是電波好?」
其實皮膚老化是全方位的,從表皮、真皮、皮下組織、筋膜層,
甚至骨骼都會老化流失,對抗老化應該也是要全方位。

所以最好是音波跟電波都做效果會比只做單一項治療效果要好。
粗淺的來說,拉提可能是音波會比較深層有效,讓皮膚緊實細緻是電波會比較有效
還有一點要考慮的,因為音波打得比較深,所以一般建議在靠嘴角的部分,
木偶紋的地方不能施打,怕會傷到下頜邊緣神經(marginal mandibular nerve),
所以這邊就要用電波加強。

此外,傳統音波探頭比較大,所以有些地方會比較難以緊貼施打,
所以翰穎皮膚科特別引進電音三波,包括:


"婕希"立線聚焦超音波系統俗稱立線Q+音波拉提  :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2512號

本產品使用聚焦超音波技術。此技術具有凹面超音波陶瓷產生高頻超音波脈衝,凹面通過聚焦超音波產生熱能。

用途:
本產品用於非侵入性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頷骨邊緣)、本產品亦可改善雙頰、下腹、大腿皮膚的緊實。

 

 

"婕曦"電刀系統俗稱IntraGen電波 (IG電波) :
衛部醫器輸字第 029027 號

本產品使用6MHz高頻電波做軟組織凝結及止血。本產品包含主機、腳踏開關、手握把、手握把探頭、手握把掛架、導電板纜線及電源線。

用途:
本產品用於皮膚科及整型外科治療之軟組織凝結、止血。


 

Liftera V 立特拉聚焦超音波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4711號
本產品用於非侵入性皮膚治療,如眉毛拉提。


*詳細適應症、禁忌症、處置方式的優點及缺點請參考各儀器詳細說明*
















 

 



可能併發症與後遺症發生機率及處理方法
(沒有任何治療是完全沒有風險的,以下所列的風險已被認定,但是仍然可能有一些醫師無法預期的風險未列出):
 
  • 局部位置,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青,一般在7~14天內可消退,可擦退瘀凝膠(喜療妥)加速恢復。
  • 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一般數小時內會消失。
  • 水腫(腫脹):水腫現象在以熱能機制作用刺激組織的拉提治療上,為正常的反應,少數人某些部位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這些通常都是溫和且暫時性的,一般治療後數日內會消失。
  • 留下傷口、皮膚灼傷、起水泡、暫時性不對稱或留下疤痕,一般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較嚴重者需要較長時間復原。
  • 疼痛:治療過程中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治療後也可能出現麻麻不適感或壓痛感、觸痛感,通常下巴骨頭附近是最常感覺到痛的地方。
  • 神經傷害:可能造成暫時性(可逆)的神經傷害,如運動神經發炎可能使局部肌肉無力、感覺神經發炎可能造成短暫的麻木感或麻刺感;若發生神經影響一般在1週至3個月內消失;雖在目前臨床經驗未有使用者出現永久性損傷,但仍有可能會發生需較長時間復原之神經性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