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限電波 potenza -


無限電波 無懼時光淬煉







 
  • 電波拉皮旗艦款,超越鳳凰無極限
  • 1次無限電波,無限享受
  • 搭載髮絲般極細微針 汰舊老廢疤痕組織及角質
  • 電波熱能膠原新生 拉提緊實除皺更有感
  • 氣動式專利藥物傳導 客製化導入高濃度精純客製精華液 媲美水光中胚層療法


 
#毛孔 #膚質 #痘疤 #痘痘 #回春 #疤痕 #皺紋 #眼周紋路 #皮膚緊實 #生長紋 #妊娠紋 #脖紋 #斑 #養膚 #酒糟 #玫瑰斑 #水光 #中胚層療法 #生髮 #腋下多汗


 
關於無限電波 POTENZA



無限電波PORENZA 經由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三大認證的新型技術,結合微針電波技術、藥物治療
溫和廣泛到聚焦強化,肝斑、酒糟、泛紅、敏感肌族群膚質皆適用

4種電波熱能模式,7種微針探頭,微針深入真皮電波精準加熱
單極&雙極電波模式,1MHz&2MHz由淺到深,微針穿透深度可從0.5~4.0mm
專利技術單次輸出雙層放電,雙倍出力治療區域更廣,加速療程時間
獨創氣動設計精華導入,出針放電(RF)收針打藥(topical),強化藥物傳導強化67%

提拉緊實,同時改善膚質。應用絕緣微針設計,保護表皮安全升級!
抗阻偵測系統安全穩定、能量輸出穩定,臨床應用廣泛,從臉到身體皆適用。




 

 
【探頭介紹】



經典探頭 (I Tip):輕鬆入門  完勝CP值  
(臉部/頸部)
滿足CP值全方位,絕緣+針頭強化設計,表皮安全避免尖針變形、治療卡頓,治療舒適。改善肌膚的理想選擇,針對淺層以及深層的各種肌膚問題,運用不同輸出模式將電波能量作用於肌膚,達到膚質改善、拉提緊實、同時治療皺紋
 
璀璨探頭 (S Tip):雙倍出力 雙倍緊實   (中下臉/全身)
特殊Tiger Tip技術,單次輸出雙層放電,治療更廣區域,加速療程時間。
電極的兩個區域未絕緣,在單次通過中提供雙凝結區域,創造近10萬個熱凝結點,啟動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新生效果加倍

無限探頭 (Fusion Tip):頂級創造 無限可能   (67%藥物吸收率)
探頭特殊氣動設計,氣動式將藥物推至肌膚深層
出針放電(RF)、收針打藥(topical),收針期間利用氣流將高濃度精純客製精華液打至深層肌膚
利用針劑出產的壓力差,透過負壓的方式吸引,可確保針頭與肌膚之連結,強化藥物傳導作用比一般探頭提升67%以上的藥物渗透率。可以說是同時擁有飛梭、水光及電波三重效果

 

無限探頭(Fusion Tip)相較水光槍,藥物精華液導入更深更均勻!(A圖水光槍,B圖無限探頭)



無限探頭氣動設計介紹、施作介紹

 


【療程比較】




無限電波是運用微針、電波及無限探頭藥物導入的複合技術,幾乎任何膚色、任何部位皆能治療
臨床研究顯示:肌膚緊實、改善膚質、凹洞痘疤、毛孔皺紋、肝斑等問題,都能藉由複合技術得到良好改善。(實際情況仍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後評斷)
 


【案例分享】




 


【Q&A】

Q:無限電波能改善什麼肌膚問題呢?
A:幾乎都可以改善哦!實際療程是得依照個人狀況與醫師進行討論。

Q:敏感肌的人可以做無線電波嗎?
A:當然可以!無限電波能量溫和廣泛到聚焦強化,酒糟泛紅、肝斑膚質、敏感肌族群皆適用。

Q:無限電波多久能看到效果呢?
A:在治療後短期內會因電波熱能效益立即看到緊實效果,實際臨床效果約4~6周期間漸進式得到改善。

Q:無限電波需要間隔多久時間呢?
A:若想要更顯著提升膚況一般建議每次間隔4-6周,實際療程次數還是得依照個人狀況與醫師進行討論。

Q:無限電波需要幾次療程?
A:單次治療會有單次的效果,若想要更顯著提升膚況一般建議3~4 次的完整療程,實際療程次數還是得依照個人狀況與醫師進行討論。

Q:治療過程會痛嗎?有什麼副作用嗎?
A:無限電波能因應不同治療項目客製化治療參數設定,治療期間輔以麻膏後皆能舒適的完成療程。
透過絕緣針設計與次脈衝技術,能幾乎無副作用的改善您的肌膚問題。

Q:無限電波跟其他單極電波有什麼不同?
A:無限電波除了有一般單極電波的治療效果外,其電波熱能透過微針精準作用於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及立即緊實效果,同時微針的物理性破壞效益,能軟化疤痕並促進肌膚新生。無限電波除了有單極電波外,也同時有雙極電波,效果更上一層樓!



Q:無限探頭"藥物導入"哪些藥物/保養品呢?
A:主要是搭配各種液態藥物/保養品,諸如膠原蛋白增生劑、PRP、PLLA等,依據不同病灶可依醫師評斷,搭配合適的藥品保養品來增加療效及修復效果。
 



 
無限電波 POTENZA 治療前須注意什麼?
 
•治療前須由專業認證醫師評估,依照需求給予適當的治療規劃建議。
•通過攝取水分(每天至少八杯水)或補充液體保持身體與皮膚水分,改善治療結果
•治療前24小時避免飲酒
•在治療前7天內,根據醫生的判斷,避免使用可能會導致紅斑(發紅) 或刺激,例如:視黃醇或含有A酸(三合一藥膏、美白藥膏) 或任何去角質酸
•刮除治療區域可見的毛髮
•男性鬍鬚應在治療前天或當天剃掉
•治療前請拿下金屬飾品
。術後碰觸肌膚請確保雙手清洗乾淨
•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些許紅腫發生,可加強鎮定保濕幫助退紅
•術後避免摩擦或摳抓肌膚
。術後洗臉請使用溫水及溫和性洗面乳(至少間隔療程4小時後)
•治療部會可能有些許微小傷口,建議隔天再上妝
•術後建議密集保濕、鎮定修護與防曬,避免使用較剌激性的產品(美白成分或酸類)術後若發生紅疹或丘瘆,建議詢問院所了解所使用的保養品成分是否適合。
術後24小時避免至高溫場所,例如:溫泉、蒸氣室。或進行劇烈運動

請勿將本產品用於下列患者:
o   體內裝有心律調節器的患者  
o   過去曾接受黃金埋線拉提的患者  
o   蟹足腫體質的患者  
o   皮膚感染的患者
 
  如果患者有以下任何情況,使用前需取得醫師處方。  
o   單純皰疹  
o   自體免疫疾病  
o   糖尿病  
o   癲癇  
o   孕婦和哺乳婦女  
o   急性疾病  
o   高血壓  
 
 
無限電波 POTENZA 治療後注意
 
觸碰肌膚請確保雙手清洗乾淨
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些許紅腫發生,可加強鎮定保濕,幫助退紅
避免摩擦或摳抓肌膚
術後洗臉請使用溫水及溫和性洗面乳(至少間隔療程4小時候)
治療部位可能會有些許小傷口,建議隔天再上妝
術後建議密集保濕、鎮定修護與防曬,避免使用較刺激性的產品(美白成分或酸類)
術後若發生紅疹或丘疹,建議詢問院所了解所使用的保養品成分是否適合
24小時內避免到高溫場所,例如:溫泉、蒸氣室烤箱,或進行劇烈運動
 

※以上資訊係做為診療的輔助說明、衛生教育及醫療知識分享,僅供參考。
【警語】實際施打方式效果須洽詢醫師,個案案例無法一體適用所有患者,若部份適應症外使用需由專業醫師評估。
 






“色若修”點陣式射頻微針電刀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5937 號,俗稱[無限電波]因排版篇幅有限,內文皆使用俗稱代替全名。